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西侨爱基金会发动爱心企业捐资30万开展公益

2016年08月31日 14:02    来源:中国侨网





基金会资助玉林卫生事业发展。 林浩 摄

  中国侨网玉林8月31日电 (林浩 何泉蓉)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近日赴侨乡玉林市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发动爱心企业——江苏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捐资30万元人民币助力当地教育卫生事业发展。

  活动中,广西华侨爱心基金秘书长唐瑜介绍,玉林是广西重点侨乡,目前有归侨侨眷100多万人,资助优秀贫困学生,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是基金会的职责和使命。她希望受助的学生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知恩图报,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人,奉献爱心,传递爱心。

图为基金会资助玉林高级中学优秀贫困生 林浩 摄
基金会资助玉林高级中学优秀贫困生。 林浩 摄

  玉林高级中学副校长李天任对基金会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正是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支持,玉林高中才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

  据介绍,近年来,广西华侨爱心基金分别在容县、博白等地资助建设侨心小学,并在玉林多所学校建立侨心图书室,资助容县困难归侨,为归侨建立生活娱乐室,丰富群众生活。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