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重庆市侨办将开展海外华侨华人创新创业调研

2016年09月02日 14:4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2日电 据重庆市侨办消息,为深入贯彻国务院侨办“关于开展万侨创新行动的指导意见”,推动重庆市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健康发展,重庆市计划于9月1日至9月20日在全市侨务系统开展海外华侨华人创新创业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中,重庆市侨办将对部分重点创新创业团队进行走访,旨在深入了解海外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实际状况、人员结构、管理政策等方面的信息,了解创业团队在其经营当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以及企业自身在破难解困,转型升级过程中较好的举措和做法。切实加强侨务部门与海外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团队的沟通和服务,营造和培育实施万侨创新行动的良好环境,吸引更多华侨华人来渝创新创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