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中国文化海外行——金辉印尼营在雅加达闭营(图)

2016年09月07日 09:34    来源:中国侨网





闭营仪式现场


教师团合影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网站消息,9月2日,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印尼华光敬德学校协办、金辉集团资助的“2016中国文化海外行——金辉印尼营”闭营。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项目一部主任熊志远,湖南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院长杨玲,华光敬德学校校长刘月琴、雅加达华文教育协调机构执行主席蔡昌杰、印尼慈济基金会代表陈丰灵及来自湖南师范大学的教师团队,同参加文化营活动的华光敬德学校的多位师生参加了闭营仪式。

  熊志远代表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致辞,充分肯定了这次活动的丰硕成果,并特别感谢金辉集团的大力资助;对杨玲院长为首的湖南师大的教学团队的专业态度和敬业精神表示钦佩和敬意;感谢华光敬德学校董事会对此次活动所做出的精心安排。

  湖南师大教师团吕道建老师表示,很高兴能到华光敬德学校和学生们共同度过这段难忘的美好时光。感谢学校师生们对教师团的热情接待和积极配合,让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闭营仪式上,华光敬德学校的学生们和教师团的各位老师一起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和武术等节目,表达了他们对文化营取得圆满成功的喜悦心情和期待未来合作的良好祝愿。

  此次文化营活动自8月30日至9月4日在印尼雅加达华光敬德学校举行。由湖南师大的雷军蓉、耿兴华、谢春、杨玲、江波、吕道建六位教师分别教授中华文化课程,其中包括舞蹈、武术、书法、国画、手工制作、器乐演奏等。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