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华侨大学与印尼日惹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6年09月08日 08:54    来源:中国侨网





华侨大学与印尼日惹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据华侨大学网站消息,9月5日,华侨大学与印尼日惹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学生交换、教师交流、合作研究等方面展开合作。

  华侨大学校长贾益民、日惹大学校长Pardimin分别代表双方签字,华侨大学副校长曾路、印尼校园基金会主席Sri Edi Swasono、印尼侨领李朝耀等见证签字。

  签字仪式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举行。签字前,贾益民、曾路会见了来校访问的日惹大学代表团。贾益民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说,华侨大学坚持“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的办学方针,致力于国际化办学,现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与境外的180多所高校建立了联系。华侨大学在印尼的校友超过千人,分布于多个城市。贾益民表示,很乐意与日惹大学建立校际联系与合作。

  印尼校园基金会主席Sri Edi Swasono表示,该基金会成立于1922年,其创始人被称为“印尼教育之父”,在印尼社会有重要的影响。基金会现有下属4所大学,日惹大学是其中之一,该校历史悠久,办学得到印尼社会的广泛认可。他希望,该校能同华侨大学建立合作,加快国际化办学进程,进一步推动日惹大学的发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