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海外高端人才下周将走进四川内江洽谈、推介

2016年09月08日 15:32    来源:内江日报

  2016“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人才洽谈会”(以下简称“海科会”)将于9月12日-15日在成都举办。借助这一重大活动平台,我(内江)市将邀请参会嘉宾于9月14日-15日莅临内江,参加2016“海外高端人才走进内江”活动。

  自1995年创办以来,“海科会”已经成为西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重大科技与人才交流活动。我市充分利用省上搭建的重大活动平台,在“海科会”期间,举办以“海外英才汇集甜城·聚侨引智共谋发展”为主题的2016“海外高端人才走进内江”活动,旨在汇集侨智、增进交流、扩大合作、互利双赢,积极助推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加快建设川南经济区人才高地。

  据悉,2016“海外高端人才走进内江”活动期间,我市将举行洽谈会、推介会,来内江参加活动的各类高端人才将参观内江城市规划展览馆和内江城市建设情况,并实地考察内江部分高新技术企业。其中,2016“海外高端人才走进内江”洽谈会将举行内江企事业单位与海外高端人才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分类对接活动中,参加活动的高端人才将分成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环保新材料、食品卫生等组开展推介(路演),并与我市相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对接。(王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