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世界莞商大会召开 海内外1300名莞籍企业家觅商机

2016年09月09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东莞9月8日电 (李纯 安致标)2016世界莞商大会8日在广东东莞市会议大厦召开。来自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名东莞籍企业家代表共同赴会,共谋发展。

  世界莞商大会成立于2012年,每两年举办一届,是东莞市以“莞商”为主题举办的世界性盛会,旨在总结东莞经济发展方式,支持和引导莞商做优做强,提升东莞城市形象。

  本次大会特邀嘉宾中有不少民众熟悉的知名人士,他们在所处领域都有产业大王的美誉。例如,香港的“融资大王”朱李月华、“制衣大王”陈永棋、“酱油大王”王赐豪、“假发大王”张细、“珍珠大王”温惠仁等均回东莞参会。此外,马来西亚拿督、霹雳州东莞同乡会会长李官仁也回莞参会。

  本届世界莞商大会以“共迎新格局·智造新东莞”为主题,搭建多个平台促进海内外莞商的交流合作,大力支持莞商企业增强创新能力,加快转型步伐,为莞商企业的发展创造更加优越的环境。

  加拿大莞商联合会会长唐汉良表示,世界莞商大会对海外的莞商来说有非常的意义,大家都非常积极响应。这一次和他一起参加世界莞商大会的加拿大莞商联合会代表达20个会员单位之多。

  澳大利亚莞商陈日坤表示,此次澳大利亚莞商团回家乡参加世界莞商大会,带来了8个优质项目,这些项目涉及医疗器械、航空训练、养殖场、老人院、零售连锁店等领域。他希望可以将这些项目引回家乡落地。(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