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文化中国·中华才艺(舞蹈)大赛亮相西班牙(图)

2016年09月12日 14:3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12日电 9月9日晚,2016“文化中国·中华才艺(舞蹈)大赛”西班牙分赛区在巴塞罗那海上皇宫举行。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总领事汤恒与夫人,巴塞侨团侨领代表,参赛选手和侨胞约三百人一同观看了当天的比赛。

  汤恒总领事为大赛发表了致辞,他表示,今年成功举办的旗袍秀、我是“音雄”和水立方海外华裔青少年中文歌唱比赛等,都彰显了巴塞侨界为中国文化推广所做出的不懈努力。他说,这次“文化中国·中华才艺舞蹈大赛”的举行又一次在西班牙推动了中国文化的推广,优胜者将会前往深圳参加全球华人大赛,而且能够受到国内专家的指导与培养,机会非常难得,希望青少年朋友们通过舞蹈了解中国文化,发现中华艺术之美。

  据悉,中华才艺(舞蹈)大赛是“文化中国”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西班牙华星艺术团来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