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海口市外侨办向侨界学子发放教育奖(助)学金

2016年09月12日 15:2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海口9月12日电(琼芬)海口市外事侨务办日前向该市53名考上二本以上大学院校的“三侨生”、侨眷生和部分困难学生颁发了“潘先钾、黄玉珍”教育奖(助)学金191000元。

  为奖励海口市华侨、归侨侨眷子女中品学兼优者,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同时帮助困难学生解决就学问题,海口市外事侨务办本着“取之于侨,用之于侨”,开展便侨、助侨、利侨服务,在往年奖励一、二本的基础上,今年奖学范围扩大到研究生,鼓励侨界学子更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

  “潘先钾、黄玉珍教育基金”自1999年成立以来已连续17年为“三侨生”、侨眷生和困难归侨侨眷子女1000余人颁发奖(助)学金170多万元。该基金已成为广大侨界学子圆梦的重要渠道,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