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云南省侨办"外企入滇"招商团队赴多地招商推介

2016年09月13日 10:59    来源:中国侨网





招商团在无锡举办推介会

  中国侨网9月13日电 据云南省侨办消息,近日,云南省侨办副主任袁光兴率相关处室和临沧市、耿马县相关政府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赴山东青岛、江苏无锡、贵州贵阳等地开展“外企入滇”专题招商推介活动,对外宣传推介了云南,达成了一批项目合作意向。

  9月6日,招商团在青岛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重点介绍云南临沧的区位优势和沿边特色,重点推介了耿马县相关招商引资项目。青岛市侨办书记陈春雷率青岛市侨商会、青岛市云南商会20多个成员单位参加了推介会。双方就环保锅炉项目、南滚河国家公园生态旅游开发项目、海绵城市建设污水处理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

  9月7日上午,招商团在无锡举办了招商引资推介会。无锡市侨办副主任吴象忠、无锡市侨商会会长曹一平率无锡市侨商会参加了会议。双方就牛养殖项目、微磷合金除锈保护剂项目、檀香种植项目、高端劳务培训和输出项目、污水处理项目、生态农业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

  9月7日下午,招商团访问了华西村。江阴市余新泉副市长、 华西村朱蕴海副书记接待了招商团,并就与耿马县东坡村结对帮扶、赴耿马县举办脱贫致富培训讲座达成了意向。

  9月9日,招商团到贵阳大数据展示中心学习了解大数据产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