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贵州省侨办主任赴施秉县调研 考察帮扶贫困村

2016年09月13日 17:54    来源:中国侨网





省外事办主任陈力在施秉县县委组织部部长欧幸福等陪同下看望贫困户。

  中国侨网9月13日电 据贵州省侨办消息,近日,贵州省外事(侨务)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力赴施秉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中陈力认真听取了县委、县政府有关施秉县情、发展思路、县中心工作及脱贫攻坚等情况介绍,了解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提出的建议。陈力对该县围绕“五强”梦加快推进经济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希望施秉县要抓住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和贵州省实施“大扶贫”、“大数据”等重大战略机遇,围绕省委省政府和黔东南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结合施秉县自身优势特点,善于整合运用各种外事资源,进一步深化对外开放和扩大对外经贸往来,充分发挥世界自然遗产地云台山、国家级名胜风景区舞阳河和杉木河等旅游资源的推动作用,为施秉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作出贡献。

  陈力主任还来到该县杨柳塘镇3个帮扶贫困村,深入考察了今年省外办出资援建的屯上村村委会活动室和协调争取到投资100多万元即将开工建设的高塘村蛇昌坪进村道路、屯上村岩头上通组公路,并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最后,陈力主任一行看望了省外办3名驻村工作队员,鼓励他们切实履行好驻村“第一书记”职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而不懈努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