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中国故事”摄影展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开幕

2016年09月18日 15:4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9月18日电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泰国中国企业总商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故事”摄影展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拉开序幕。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参赞张佩东,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扎禄颂巴,泰国中国企业总商会会长张雷应邀出席并致辞。

  “中国故事”摄影展共展出60幅摄影作品,作品内容覆盖了人文景观、自然风貌、宗教文化、社会现状等多个方面,从不同角度展示了中国的发展成就。本次摄影展除了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面向泰国社会展出外,还将通过“中国文化进企业”活动走进中资企业的生产一线,让泰方职员能够通过摄影作品更直面地了解中国的发展成就。

  据介绍,该活动是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主题活动,第一批参加“中国文化进企业”活动的单位有中利腾晖光伏(泰国)有限公司、法士特汽车传动(泰国)有限公司、宝力钢管(泰国)有限公司、上汽正大有限公司、天合光能科技(泰国)有限公司以及泰中罗勇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以上企业的职员将有机会在近期欣赏到“中国故事”摄影展的优秀摄影展作品。(尤东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