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上海虹口侨商欢聚联谊 畅叙友情大秀才艺

2016年09月19日 10:2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上海9月18日电 (郭楠)日前,上海市虹口区侨(华)商会举办联谊活动,30余位侨商欢聚一堂,畅叙友情。中共上海虹口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贺毅群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

  贺毅群指出,长期以来,虹口侨商为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亲历者、参与者和建设者的独特作用。当前,虹口正处于大发展、大开发、大建设关键时期,面临着重大而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广大侨商积极支持和参与,为虹口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他强调,统战工作目标是画出最大“同心圆”,找到“最大公约数”。侨界人士是统一战线的重要群体,区侨办要继续发挥商会平台作用,整合资源,认真落实各项侨务政策,维护侨胞的正当合法权益,团结凝聚更多侨界人士。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侨商纷纷登台献唱,大秀才艺。男生独唱《故乡的云》、女生独唱《传奇》、合唱《血染的风采》等节目逐一登场,其乐融融,充分展现了虹口侨商风采。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