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浙江省海外交流协会海外理事会议在杭州召开

2016年09月19日 10:46    来源:浙江日报

  (浙江)省海外交流协会海外理事会议18日在杭州召开。自2014年选举产生第六届浙江省海外交流协会理事会以来,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协会发挥资源优势,主动服务大局,自觉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大力助推浙江创新发展,积极参与社会事业发展。据不完全统计,仅2015年就引进侨商回归项目1080个,总投资约243亿美元;在我省引进的国家及省级“千人计划”人才中,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占75%左右,为促进浙江经济转型升级发挥了积极作用。

  与会者表示,“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助推浙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杆省份,是省海协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任务。接下来,大家将全面参与浙江创新发展,全面推动浙江对外合作交流,加强“四化”侨团建设,提升精准为侨服务能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为浙江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杆省份作出应有贡献。(吕玥 韩琦)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