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海外高科技人才走进四川眉山 考察经济投资环境

2016年09月19日 10:48    来源:眉山日报

  9月14日-15日,(四川)省外事侨务办与眉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6海科会之海外高科技人才走进眉山”活动顺利开展,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瑞典、瑞士等国家的30多位高科技人才来到眉山,参观考察我(眉山)市的经济建设情况和投资环境。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张业初,副市长付庆一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天府新区彭山经开区、眉山经济开发新区、金象化工园区、岷东新区和三苏祠,通过实地察看,沙盘、视频展演、人员讲解等方式了解了我市产业园区的发展方向、扶持政策等情况。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眉山环境优美、交通便捷、行政效能高、投资环境好,希望有机会能与眉山结缘,共话发展大计(熊莉)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