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成都新增11户引智示范基地 将连续2年获资金支持

2016年09月19日 10:49    来源:成都日报

  日前,(成都)市人社局对评选的11户“2016年度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基地(单位)”进行授牌,有效期为5年。这些获批命名的引智示范基地(单位),将连续两年获得10万元的资金支持。此外,这些引智示范基地(单位)申报的引智项目将予以优先安排,重点扶持。

  今年通过申报、实地考察等流程评选出的11户引智示范基地(单位),包括成都大学、中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据市人社局引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市人社局已组织开展了5年评选工作,截至目前,批准命名了共计47户引智成果示范基地(单位)。这些企事业单位将充分发挥引进国外智力成果在转化、应用和推广过程中的引导示范作用,积极推进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

  据介绍,“引进国外智力成果”是指通过开展引进国外智力工作,引进、消化、吸收和创新所形成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或先进的管理方法等;示范基地是指在引智工作中取得显著成果,单位的工作模式或经验可以示范、推广,或者其引智成果(主要是新产品、新技术)适合推广应用,创造出更大效益的企事业单位;示范单位是指其引智工作取得显著成果,其成功经验值得示范、借鉴和宣传,以引导更多的单位开展引智工作的企事业单位。(王雪钰 徐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