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上海侨办召开寻根之旅华裔青少年夏令营总结会

2016年09月20日 09:0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19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日前,2016年“中国寻根之旅”——海外华裔青少年夏令营总结会,在华文教育基地——宋庆龄学校召开,上海市政府侨办和参与夏令营活动的相关区政府侨办、区有关部门、华文教育基地学校和协作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上海市政府侨办对今年的夏令营工作做了总结,静安、虹口、青浦、浦东等区侨办和宋庆龄学校、甘泉中学、嘉定二中等单位,先后就各自夏令营活动开展情况做了交流汇报。

  副主任姚卓匀在讲话中,肯定了各单位的夏令营工作情况,指出华文教育是侨务工作的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作,各单位要在总结今年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从把好入口关、做好组织工作、加强后续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做好夏令营工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