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成都外侨办主任与多国侨领交流 盼发挥桥梁作用

2016年09月21日 08:5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9月20日电 近日,第七届海外华侨华人专业协会会长联席会和2016第15届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人才洽谈会在蓉举行期间,成都市外事侨务办主任卢胜分别与前来参会的多国侨领进行工作交流。

  卢胜希望各位侨领在促进成都与各国科技、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中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专业人士在成都这片沃土上找到创新创业的舞台。

  加拿大华人经贸总商会会长李玮、墨西哥尤卡坦半岛华人华侨联席会会长白义、日本川渝同乡会会长贺乃和、法国旅法工程师协会会长倪金成、澳大利亚金融专家协会会长曾毅、美国华尔街金融协会副会长裔锦声等纷纷表示将引领更多海外高层次人才来蓉创新创业,积极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牵线搭桥。(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