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省侨办考核验收淮安“金轮侨心中医馆”项目

2016年09月23日 09:52    来源:淮安日报

  9月13日,(江苏)省外侨办国外处处长吕静带领专家组,在(淮安)市外侨办主任张灏、淮阴区委常委吴国飞等陪同下,对棉花中心卫生院的“金轮侨心中医馆”建设项目进行考核验收。该项目总投资200万元左右,香港金轮集团董事局主席王钦贤先生捐资70万元,项目命名为“金轮侨心中医馆”。

  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卫生院的中医馆、中医肛肠病区、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基地及多功能会议室,查阅了建设项目台账资料,并听取了区卫计委副主任杜希淮对中医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给予了高度评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