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桂林海外交流协会情系患病困难归侨 捐款献爱心

2016年09月26日 09:0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桂林9月25日电 (陆汉宝)9月22日下午,桂林海外交流协会及其部分会员,共向桂林华侨农场患重病住院的越南归侨冯德成捐款6000元,以表达对冯德成的慰问。

  冯德成是1978年从越南回国的老归侨,体弱多病,低保户,平时与12岁的儿子相依为命,21日因患肝癌、肝腹水住院治疗,花费巨大。得知情况后,桂林海外交流协会会长余治水带头向冯德成捐款300元,并号召协会其他会员献爱心,同时及时向桂林侨资企业联合会、广西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发出倡议,得到了积极响应。目前,多名侨商已打来咨询电话,并表示将给患病侨胞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以体现侨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