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上海侨办举行侨界国庆招待会 近400侨界人士参加

2016年09月27日 09:4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上海9月27日电 (记者 许婧)上海市政府侨办、上海市海外交流协会26日晚间在上海中心举办2016年上海市侨界国庆招待会。

  来自海内外的华侨华人代表、侨商企业家、专业人士以及归侨侨眷代表人士等近400人,欢聚一堂共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

  当晚,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达峰出席并致辞。

  蔡达峰说,新中国成立67年来,神州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华民族迈开了实现伟大复兴的雄健步伐。上海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伴随着祖国的腾飞,这些年在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我们深切地感受到这其中包含着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的积极参与、无私奉献和发挥的重要作用。借此机会,向所有参与关心上海建设和发展的海外侨胞、归侨侨眷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上海市政府侨办主任徐力向各位侨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表示,上海市侨办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把海内外侨胞的利益维护好、发展好、实现好,在为侨服务和为国家发展大局服务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出席今年国庆招待会的有一半是来自海外70多个国家地区的海外侨胞,他们是专程来沪参加市政府侨办举办“相聚上海共谋发展”活动。

  在参加国庆招待会之前他们还参观了上海中心、上海光源和国际旅游度假区,感受到了上海飞速发展的步伐,为上海的发展和祖(籍)国取得的成就而骄傲。(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