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侨务发展咨询委员会调研南通侨务引智工作

2016年09月28日 10:25    来源:中国侨网





江苏省侨务发展咨询委员会主任丁荣代表江苏省侨办王华主任向南通市外侨办主任王浦坚颁发聘书

  据江苏省侨办消息,9月26日,由江苏省侨务发展咨询委员会主任丁荣率领的调研组一行莅临南通开展侨务引智专项调研。南通市外侨办主任王浦坚出席了调研座谈会,副主任孙泓冰就南通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报告。

  丁荣表示,创新的关键在于人才,而人才工作是一项全局性工作,侨务工作部门应该厘清思路,高点定位,充分发挥自身在宣传引导、资源涵养、荐才对接、平台支撑、侨务政策等方面的优势。他充分肯定了南通市外侨办在落实大侨务新格局以及侨务工作服务创新创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南通外侨办定位高,眼界远,充分发挥侨务工作职能,主动作为,积极会同各个职能部门联动合作,合力开展侨务工作,走在了江苏省的前列,值得学习推广。

  王浦坚还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南通市外侨办服务“一带一路”战略,建立联动合作机制的做法以及“侨之家服务超市建设工程”的建设情况和工作成效。他表示,南通市外侨办始终秉承“两个服务”中心职责,树立“大侨务”工作理念,力求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工作合力、创新工作职能,在工作中甘当配角,在合作共赢中放大了工作成效。

  调研期间,丁荣还介绍了江苏省侨务发展咨询委员会的主要职能和发展规划,特聘王浦坚以及原南通市外侨办主任钮启贤为江苏省侨务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并代表江苏省侨办王华主任颁发了聘书。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