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杭州市侨办副主任一行赴苏州调研智慧侨务建设

2016年09月28日 10:42    





杭州市侨办副主任祝平一行赴苏州调研智慧侨务建设

  据江苏省侨办消息,9月27日下午,杭州市侨办副主任祝平一行赴苏州调研智慧侨务建设,苏州市侨办主任杨新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副主任苏进奇进行了情况介绍。

  交流会上,苏进奇从侨情数字化、工作信息化、服务高效化等方面简要介绍了苏州 “智慧侨务”建设情况,同时就苏州侨务信息管理系统的主要板块、主要功能和主要特点,以及试运行以来该系统的优缺点和今后将着力改进的方向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祝平对苏州侨办在“智慧侨务”的工作中能够立足服务、开拓创新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两地能够在侨务信息化建设、引资引智、联络联谊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更好地为侨和为经济建设服务。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