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深圳市侨商关爱基金会换届 四年捐善款300余万

2016年09月29日 10:43    来源:深圳侨报

  昨日(9月28日),(深圳)市侨商关爱基金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监事会议在佳宁娜广场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市侨办负责人马勇智充分肯定了市侨商关爱基金会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寄望基金会大力弘扬侨爱精神,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脱贫攻坚,为深圳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市侨商关爱基金会自2012年9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关爱侨胞困难群体、支持慈善公益事业、促进社会和谐建设”的宗旨开展工作,四年来共捐出善款316.6万元,树立了侨商良好的社会形象。

  马勇智提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公益慈善事业,营造了全社会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开创了慈善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慈善之城、关爱之城已成为深圳的“新名片”。目前,深圳正全面落实中央和省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努力为全国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特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市侨商关爱基金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战略部署,大力弘扬侨爱精神,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彰显侨商的社会责任感,为深圳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大会选举汪义亮为市侨商关爱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孙启烈、马伟武、马介钦为常务副理事长,陈鹏宇为副理事长,区绮文为监事长,宋力为秘书长。市侨商会永远名誉会长、市侨商关爱基金会主要发起人马介璋等出席活动。(谢青芸 乔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