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西侨办主任会见美国广西同乡会执行会长一行

2016年10月10日 11:40    来源:中国侨网





广西侨办主任会见美国广西同乡会执行会长一行。

  中国侨网10月10日电 据广西省侨办消息,10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办主任秦春成在南宁会见了美国广西同乡会执行会长韦诚一行。

  秦春成对韦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世界广西同乡联谊会第18届大会将于2017年在广西举行表示祝贺。他表示,广西侨办全力支持“世桂联会”筹备工作,并希望美国广西同乡会能进一步丰富“世桂联会”内容和载体,促进美国与广西深入开展合作交流,也让广西文化走出去。

  韦诚表示,美国广西同乡会将尽全力做好联谊会的组织工作,同时也将组织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才回到广西,让华人智力汇聚广西,助力广西发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