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天津市侨办主任一行赴药研院和国家动漫园调研

2016年10月10日 15:3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10日电 据天津市侨办消息,为推动落实《市侨办关于开展万侨创新行动实施意见(2016-2020)》,日前,天津市侨办主任周路、副巡视员李华生赴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和国家动漫园调研。

  在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党委书记黄亚楼介绍了药研院的基本情况,并陪同参观了众创空间、公共实验室和孵化成果展示。座谈中,双方就发挥研究院医药研发优势和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集中的特点,共同建立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基地达成共识。市侨办负责同志还看望了在药研院工作的华侨华人,听取了他们在出入境、在津居留和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在国家动漫园,周路一行参观考察了公共技术平台展示厅、文化科技产业综合孵化器。座谈中,园区负责同志介绍了动漫园发展情况,双方围绕落实万侨创新行动,建立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基地、搭建海内外动漫主题众创空间交流平台等方面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