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国侨办考察团访问巴西圣保罗华星艺术团(图)

2016年10月11日 10:54    来源:中国侨网





合影(巴西《南美侨报》)

  中国侨网10月11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报道,日前,由郭军副主任率领的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考察团一行六人,在中国驻圣保罗副总领事傅长华和侨务领事张于成的陪同下,参观访问了巴西圣保罗华星艺术团,受到艺术团六十多位成员的欢迎。

  华星艺术团团长李青霞介绍了组成圣保罗华星艺术团的六个基础团体的负责人,随后向考察团介绍了圣保罗文化艺术团体的历史发展与现状,以及华星艺术团的成立过程。李青霞还重点介绍了华星艺术团在今年五月被国侨办授牌以后所开展的一系列文化宣传活动。

  郭军在讲话时表示,在海外成立华星艺术团,推动传播中华文化是国侨办重点工作的一部分。现在华人在国际上的影响力越來越大,随着中国的经济发展,华人也应该注重文化艺术素质的养成。华星艺术团为爱好文化艺术的华侨华人搭建了平台,是培养华人文化骨干的摇篮。

  郭军表示希望圣保罗华星艺术团在坚持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能结合当地热情奔放的巴西文化元素,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随后,华星艺术团的演员们为考察团便装素颜彩排了功夫舞蹈。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