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华梦计划”结业典礼在美国帕萨迪纳举行(图)

2016年10月11日 13:49    来源:中国侨网





才艺表演。(美国《侨报》)

  中国侨网10月1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为庆祝SINOUS中国风艺术协会成立5周年及首届“华梦计划”艺术培训项目落幕,中国风艺术协会于日前在美国帕萨迪纳威斯汀酒店举行了庆典活动暨华梦计划结业典礼。

  据悉,“华梦计划”是中国风艺术协会于2016年暑期在中国海外交流协会支持下主办的公益性中国文化艺术海外培训项目,6月至8月在全美7个培训点先后展开了青少年中国舞编创、成人舞普及和少儿京剧普及等专业艺术培训课程,总课时400小时,培训学员总计120人次,在美国华人社区乃至主流社会均产生了热烈反响,成为中国艺术走出国门,走进海外华人社区,本土化、专业化传播的一次成功尝试。

  在首届“华梦计划”结业典礼上,中国风艺术协会向20名荣获“华梦奖学金”及“华梦之星”荣誉称号的优秀学员颁奖,还在活动现场播放了“华梦计划”专题纪录片,并有慈善义拍、舞蹈音乐表演等精彩内容。(高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