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海口市外侨办主任赴侨务交流示范区调研

2016年10月11日 13:5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海口10月11日电(琼芬)据海口市外事侨务办公室消息,海口市外侨办主任吴家宏日前率队赴红旗镇调研海口国家侨务交流示范区项目建设情况,并走访了海南凌博雕塑创作基地。

  在海南荣丰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硕及项目现场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组考察了会议中心和华侨博物馆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王硕关于项目整体规划及最新进展情况汇报。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中,双方就项目未来的经营及定位、当前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吴家宏表示,省、市政府都很关注和支持侨务交流示范区项目,荣丰公司要按照调整后的方案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并及时梳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上报市政府协助解决;市外事侨务办将继续发挥好项目牵头单位作用,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协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

  当天,调研组还走访了省雕塑艺术学会会长陈学博创办的海南凌博雕塑创作基地。据了解,海南雕塑家陈学博正在创作组雕《孔子思想传播世界》,这是一组表现了时光穿越的雕塑:孔子讲学,学生中有各色人等,背景的椰风海韵代表孔子思想传播到海南。据陈学博介绍,这组雕塑人物身高2.2米,总长4.5米,厚1.8米。雕塑将于年底前落成并和观众见面,届时将安放在琼山区博桂社区文化广场。(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