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上海市侨办主任会见英国著名侨领单声夫妇

2016年10月12日 17:01    来源:中国侨网





上海市侨办主任徐力会见英国著名侨领单声及其夫人

  中国侨网10月12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近日,上海市侨办主任徐力会见了英国著名侨领、全英华人华侨中国统一促进会总会长单声先生及其夫人单桂秋林女士。

  徐力主任对单声夫妇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他们多年来一直不遗余力地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推动英国侨界侨社和谐发展所做的积极努力表示赞赏和敬佩,他希望单声夫妇常来上海走走看看,继续为促进上海在各领域的对外交流与合作给予支持。

  单声先生表示,当今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让海外侨胞感到无比自豪,9月在中国成功举办的G20峰会进一步提升了中国的国际地位和形象,相信中国的未来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并再次表示非常希望能在有生之年看到海峡两岸和平统一。

  单声先生祖籍江苏泰州,1929年出生于上海,1951年毕业于上海震旦大学法律系,后赴法留学获得巴黎大学国际法学博士学位。上世纪60年代定居英国。他所作的《英国经济状况》演讲,被载入《世界学术文库(华人卷)》。单先生长期热心公益事业,积极为中国统一大业辛劳奔走,赢得了英国乃至欧洲侨界的广泛尊重。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