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河南省外侨办主任赴安阳市内黄县调研扶贫工作

2016年10月13日 09:32    来源:安阳网

  昨天(10月11日)上午,(河南)省政府外侨办主任宋丽萍到内黄县东庄镇东街村调研扶贫工作。(安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参加相关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韩力农陪同调研。

  东街村是省级建档立卡贫困村。宋丽萍一行首先到申俊波、刘红彬等贫困户家中入户调查,询问脱贫措施、项目安排,了解该村开展贫困户精准识别、建档立卡等工作。在该村村委会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内黄县、东庄镇和省政府外侨办派驻该村的第一书记汇报了县、镇、村扶贫工作。

  宋丽萍指出,在扶贫攻坚战中,东街村的扶贫措施要立足实际、立足长期稳定,进行长远谋划,做到扶贫对象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措施到户精准、因村派人精准、脱贫成效精准。扶贫工作任务要做细做实,为掌握贫困户的变化情况,必须实行动态管理,公开透明识别对象,实现扶贫对象有进有出。在工作中要发挥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对帮扶一包到底,不脱贫不脱钩,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带领更多贫困人口走上脱贫致富的康庄大道,真正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记者 王海平)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