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第二届全球华人书画展举行书画名家讲座(图)

2016年10月13日 16:01    来源:天津北方网





天津美协主席王书平与华人书画家交流。(霍艳华 摄)


书画名家讲座。(霍艳华 摄)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文化中国·全球华人书画展”期间,书画名家讲座在天津美术馆举行,天津美术家协会主席王书平与来津的华人书画名家共同交流书画技艺和创作心得。

  本次讲座作为第二届文化中国·全球华人书画展的重要活动,备受参展的华人书画家关注。讲座过程中,王书平分享了他的国画技艺,讲述了自己的书画心得,引起了在座华人书画家的共鸣。

  为了更好地交流技艺,王书平还现场作画,详细讲解了国画艺术精髓和技法,并解答了华人书画家提出的问题,通过亲身示范,让在场书画家进一步感受到了国画艺术的魅力。

  据了解,此次讲座发扬中国文化传统、用手中的笔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具体实践,旨在进一步深化本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与合作,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沟通中国与世界联系作出新的贡献。(霍艳华)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