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海外知名侨领、华商到开平市考察侨乡文化

2016年10月14日 15:05    来源:中国侨网





海外知名侨领、华商访问团参观立园

  中国侨网10月14日电 据开平市外事侨务局消息,10月12日, 海外知名侨领、华商访问团约20人到开平参观考察侨乡文化和投资环境,其中有祖籍开平的泰国广肇商会会长邝锦荣先生、印尼泗水小太阳三语国民学校慈光基金会主席胡建章先生等。

  在广东省侨办经科处调研员候碧红、江门外侨局、开平外侨局等侨务领导干部陪同下,访问团一行参观了世界文化遗产自力村碉楼群和国家4A级景区立园,他们赞美碉楼中西合璧建筑艺术,特别赞赏海外华侨拼搏奋斗,爱国爱乡的家国情怀。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加深了对开平侨乡文化的认识,深入了解侨乡华侨历史概况。

  欢迎会上,开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颜海娜代表致欢迎词,热烈欢迎海外知名侨领、华商访问团莅临开平,介绍了开平市的侨务概况和优越的投资环境等情况,表示欢迎海外嘉宾到开平考察投资环境,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据悉,10月10-13日,广东省侨办主办的海外华商与“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海外华商、华媒、文化教育机构代表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大家围绕“聚力一带一路,促进共赢发展”主题,共商广东发展大计。期间,广东省侨办组织部分参会侨领和华商到江门市、开平市开展侨乡文化考察。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