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暨南大学在意大利米兰、罗马新设2个海外招生处

2016年10月17日 10:2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17日电 据暨南大学网站消息,日前,暨南大学副校长张宏率团,赴芬兰、意大利、法国进行访问,并在意大利米兰、罗马新设立两个海外招生处。

  在罗马,访问团拜访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姚成参赞。张宏表示,暨南大学非常重视旅居海外的华侨华人子女的华文教育问题,此行旨在积极与意大利当地华文教育机构进行沟通,寻求与其建立合作关系,推动海外华文教育发展。

  姚成说,暨南大学是名副其实的华侨大学,特别在东南亚各国享有盛誉,期望暨南大学通过不断提高国际化程度,得到越来越多意大利华侨华人及意大利主流社会的认同。

  在芬兰,访问团与芬兰华人联谊会执行会长吴晓鹏、副会长李伟贤等进行了会谈,全面了解了芬兰华侨华人的教育状况和对华文教育的需求,双方就进一步的合作展开了深入讨论,拟与近期签订有关合作协议。

  在意大利米兰,张宏与米兰龙甲中文学校校长李群来签署合作协议,建立海外招生处。双方就暨南大学对华侨华人的招生政策,学校教学科研、学生生活条件进行深入交流。

  在罗马,张宏与意大利中国总商会秘书长戴小璋签署了暨南大学海外招生合作协议,还向参会的华文教育机构颁发了暨南大学锦旗。访问团与部分在意的多家华文教育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宣传暨南大学对海外华侨华人招生的政策,助力海外华文教育发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