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首都侨爱医疗服务队”到北京市延庆区义诊(图)

2016年10月17日 10:29    来源:中国侨网





  据北京市侨办消息,日前,“侨爱工程—首都侨爱医疗服务队”义诊活动来到北京市延庆区张山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启动仪式。北京市侨办副主任史立臣出席仪式并讲话。北京市卫计委、延庆区政府相关部门、步长集团共铸中国心项目的相关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延庆区外侨办主任王卫东代表区政府致欢迎辞,感谢各位专家来到延庆开展义诊并培训医务工作者,希望多提意见,推动当地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科专家昌晓红代表首都侨爱医疗服务队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当地医疗卫生部门的合作,建立畅通的医疗对口协调机制,为山区人民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北京市侨办副主任史立臣向张山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赠送了近5万元的药品。他表示,本次义诊的专家都是本领域的专业精英和学术骨干,相信通过义诊,能够解决群众的疑难病症,培训医务工作者,推动当地医疗水平进一步提高。

  启动仪式后,首都侨爱医疗服务队的专家开始为当地群众义诊。共有200余名当地村民接受了诊疗。史立臣巡视了义诊活动情况,并考察了延庆区精神病卫生院及农疗基地。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