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成都市外侨办到蒲江县基层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2016年10月17日 16:0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10月17日电 近日,成都市外事侨务办机关党委书记杨甦一行赴蒲江县寿安镇金家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联合市财政局为金家村15户贫困户送去鸡苗1500只、养殖饲料30袋,合计人民币3万元。

  为贯彻落实全市精准扶贫工作精神,成都市外事侨务办积极协调市财政局、成都市家畜产业协会和帮扶贫困村,确定了15户贫困户,赠送每户100只鸡苗和两袋养殖饲料,基本可以实现在春节前每户贫困户增收10000元人民币左右。

  成都市家畜产业协会会长、三联家畜公司董事长邹平参加了鸡苗赠送活动并对贫困户的养殖技术进行了培训。(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