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2016海外高层次人才山西行”活动在太原举行

2016年10月18日 14:13    来源:中国侨网

  据山西省外侨办消息,“2016海外高层次人才山西行”活动于10月16日至20日在太原举行。10月16日,山西省人社厅、省外事侨务办、省侨联在并州饭店举办欢迎晚宴,山西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田亦军参加了活动,并与各位专家学者进行了座谈交流。

  田亦军表示,希望通过对接交流,各位专家学者及其研发机构在各领域的研究项目能在山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助力山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开展,加快山西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步伐。

  据了解,“海外高层次人才山西行”活动是国家人社部“海外赤子为国服务行动计划”资助项目之一。自2005年起,在山西省已经举办了7届,主要是邀请符合山西省经济发展要求的、具有相应创新创业能力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前来参加技术指导、交流讲座、项目洽谈等活动,促成海外高科技项目实施。

  据悉,此次活动邀请了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的专家学者36人,80%以上具有博士学历,其中既包括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也有许多世界知名的专业人士,涉及医药生物、环保能源、电子商务、信息技术、机械工程、智能科技等领域。10月17日至20日,各位专家学者将赴山西省各市与相关部门交流洽谈、考察对接具体项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