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建侨商西部行考察团到广西桂林寻投资兴业机会

2016年10月19日 10:2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桂林10月18日电(陆汉宝)10月14日,福建侨商西部行考察团一行14人到桂林进行为期三天的投资考察。

  据介绍,福建侨商西部行考察团由来自美国、加拿大、新西兰、台湾等七个国家和地区的14名闽籍重要侨商组成,此行的目的是了解桂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寻找投资兴业机会。

  14日下午,在桂林市外侨办副主任余治水陪同下,考察团来到苏桥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实地察看桂林实力华顿罗汉果有限公司,该开发区的优惠政策、土地资源、产业基础、交通条件等都引起了侨商们的浓厚兴趣,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投资意愿。

  当天晚些时候,桂林市政协副主席罗永东在会见考察团一行时,简要介绍了桂林的概况,希望侨商们在桂林期间多走走看看,多了解桂林,在桂林投资发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