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南京江宁一重病患者获侨资企业爱心捐助

2016年10月19日 14:27    来源:中国侨网

  据江苏省侨办消息,近日,南京市江宁区麒麟街道侨资企业专门为患重病的泉水社区村民王广林组织了献爱心捐款活动。看到各位企业老板自发前来捐款,王广林表达了感激之情。

  王广林是泉水社区的一名普通村民,今年36岁,家里有四口人。父亲病故,母亲年迈多病。孩子刚上初中,多年来夫妻两靠打工维持生活。去年11月,王广林突然被查出胰腺炎重度,胰腺已坏死并充血,需要进行放化疗。这给本来清苦不堪的家庭带来了致命一击。

  街道得知王广林的情况后,立即决定为王广林开展献爱心募捐活动。该倡议得到了包括侨企在内的很多企业的积极响应,共筹得善款44300元整, 帮助王广林家庭走出困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