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苏州侨办主任赴苏州大学调研 推进侨务工作进高校

2016年10月20日 16:07    来源:中国侨网





  据江苏省侨办消息,根据江苏省侨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江苏省高校侨务工作的意见》的要求,为加快苏州市侨务工作进高校步伐,近日,苏州市侨办主任杨新率队到苏州大学进行调研活动。

  苏州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吴建明对苏州市侨办领导高度重视苏州大学侨务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近年来侨务工作开展情况。苏州大学侨情资源丰富,为做好新形势下高校侨务工作,苏州大学一方面继续联谊老归侨,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另一方面吸引越来越多在海外留学的华侨华人回来发展,广泛地凝聚和团结新侨力量。

  在调研过程中,苏州市侨办主任杨新对苏州大学的侨务工作给予高度赞杨,希望通过在苏州大学建立“为侨服务工作站”等平台的设立,创新为侨服务的方法举措,以更好地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推动高校侨务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