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山西省外侨办出访澳纽山西会 冀拓宽合作领域

2016年10月24日 14:23    来源:中国侨网





  近日,山西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侨务处处长李彦、山西省海外交流协会秘书处副处长师晓华一行8人赴澳大利亚悉尼,与澳纽山西会的山西同乡开展交流座谈活动。

  澳纽山西会理事及同乡一行18人对山西省外侨办访澳团予以热烈的欢迎。与会期间,澳纽山西会会长汪晓波介绍了澳纽山西会自2009年至今的发展和同乡们在澳洲的奋斗历程,李彦也介绍了山西省侨务方面的最新政策和2016年“招才引智“的最新变化,欢迎山西同乡多回家看看,并向同乡会赠送了“晋善晋美”的DVD和体现山西特色文化的精美画册。

  双方还深入探讨了今后在澳洲的山西人同家乡的合作方式,并寄予了今后中澳的山西人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利益融合持续深化,人文交流取得进展的新希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