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西桂林市外事侨务办组团赴福建常山考察学习

2016年10月25日 10:42    来源:东南网

  日前,广西桂林市外事侨务办组织桂林市外侨办、高新七星区、桂林华侨农场等部门,前来常山,围绕学习侨务工作经验和华侨农场改革发展的先进经验做法,开展了为期3天的考察学习。

  在常山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双山管区富美侨村、体育中心、侨居造福工程、常山中学、常山医院、福利中心和南北片工业园区、天窗坪仙境休闲山庄等地,通过观看视频资料、听取介绍、实地参观等方式,详细了解常山经济、社会、民生福祉、旅游华侨城发展规划和华侨农场改革发展情况。

  调研中,考察团一行充分肯定了常山在侨务工作、华侨农场改革发展取得的好经验和成果,高度评价了常山充分发挥侨优势和自然生态优势,找准发展定位,大力开发建设乌山天池旅游景区、东南亚风情小镇,着力打造旅游华侨城的发展战略。希望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集资集智,共同推动华侨农场改革发展。(沈玉婷 陈汉宗)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