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国侨办国内司司长王萍调研苏州工业园区侨务工作

2016年10月25日 10:43    来源:中国侨网





  据江苏省侨办消息,近日,国侨办国内司司长王萍、国内司侨政处处长张凌到苏州调研侨务工作进园区开展情况,江苏省侨办侨政处处长卢胜平、苏州市侨办主任杨新等一同参与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王萍司长参观了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星侨汇”、工业园区纳米城“菁英新侨之家”,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王萍表示,江苏的社区侨务工作起步早,侨务工作进园区也是先行一步,在为新华侨华人及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服务方面做了很多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江苏省各级侨办通过开设一个涉侨行政服务窗口、打造一个为侨服务综合平台、建立一个为侨服务互联网络、完善一套工作统筹协调机制,建立广覆盖、多层次、系统化、长效能的园区为侨公共服务体系,确保园区内的侨胞切实享有便利、高效、贴心的公共服务。同时,注重发挥侨胞独特优势、为园区发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