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吉林省侨办赴江西考察“侨梦苑”项目建设

2016年10月25日 14:08    来源:中国侨网





  据江西省外侨办消息, 近日,由吉林省侨办、长春新区“侨梦苑”组织的考察组一行6人到江西省红谷滩新区学习考察“侨梦苑”项目建设。

  考察组一行考察了红谷滩新区汉昀孵化器,VR创新孵化器,并在红谷滩新区管委会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江西省外侨办侨务处负责同志及管委会经贸局负责人介绍了江西省侨梦苑建设工作情况,双方就“侨梦苑”三级联动机制、建设思路与理论创新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考察组成员长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说,到了红谷滩,仿佛置身在上海的浦东,江西侨梦苑工作卓有成效,有很多的先进经验值得借鉴,吉林要认真学习江西创建“侨梦苑”的宝贵经验,共同推动的侨务引资引智工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