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省无锡市侨办赴梁溪区走访涉侨企业

2016年10月26日 14:43    来源:中国侨网

  据江苏省侨办消息,近日,无锡市侨办主任何巧凤一行考察了梁溪区涉侨企业精享裕集团。梁溪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雄,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金建林等陪同考察。

  精享裕集团董事长张百启介绍了集团的相关情况,精享裕集团创始于1984年,前身为南京市第六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张百启项目部,经过多年发展,现有8个全资子公司、1个控股公司、2个参股公司,拥有员工4000余名,经济规模总量超30亿元。目前企业制定了向外拓展战略,积极谋划境外投资。

  何巧凤对集团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市、区侨办更好的服务涉侨企业达成共识。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