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河南外侨办两科研成果获公共管理领域科研成果奖

2016年10月27日 08:57    来源:中国侨网

  据河南省外侨办消息,近日,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开展的河南省第七届公共管理领域科研成果评审结果揭晓,全省共有一等奖17名、二等奖44名、三等奖56名,其中省政府外侨办两项科研成果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次评审工作旨在进一步活跃河南省公共管理领域学术氛围,提升理论研究水平和业务实践能力,促进科研成果的交流、推广和应用,调动广大公共管理领域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参评内容包括自2013年以来正式结项或发表的科研课题报告、工作调研报告、著作、论文、软件,或被市级以上党委、政府采用的科研报告及公共管理方面的科研成果等。

  河南省政府外侨办报送的论著、调研报告中,杨玮斌主编,杨建伟、赵玉庆副主编,陈玮、丁锐、宋美扬子等参与编写,由郑州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的《外事英语口译教程》获得一等奖;李金奎撰写、刊发于2013年第4期下半月《决策探索》杂志的《关于河南省外事英语口译培训的探索和思考》获得二等奖。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