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2016中华文化大乐园”老挝万象营闭营(图)

2016年10月27日 09:06    来源:新华网





(国际在线/吴怡杏 摄)

  新华社万象10月26日电 “2016中华大乐园——老挝万象营”26日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闭营仪式和汇报演出。

  老挝寮都公学董事长林俊雄在致辞时说,来自广西的12位才艺老师投入了全部的热情和精力来辅导孩子们,让孩子们掌握了许多中华文化基本元素,给大家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寮都公学的参营学员分别学习体验了中国书法、中国画、中华武术、民族舞蹈、手工艺等中华文化课程,从多个角度领略了中华才艺的魅力,孩子们在幼小的心田里播下了中华文化的种子。

  大乐园团长、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务文化宣传处副处长吕俊峰说,通过此次活动,寮都公学的同学们对中国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知,“活动的开展为今后更好学习中华文化打下了基础,我们的教师们也对老挝的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在教与学的交流过程中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友谊,整个大乐园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汇报演出上,中国老师带领寮都公学的学生表演了具丰富中华文化魅力的文艺、文化节目。

  “2016中华大乐园--老挝万象营”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中国国内承办单位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侨务办公室,海外承办单位为老挝万象中华理事会和老挝万象寮都公学。(章建华)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