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天津市一侨资企业研究机构获评联合国联络员单位

2016年10月28日 09:08    来源:中国侨网

  据天津市侨办消息,日前,天津市侨资企业维尔科宝(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北工业大学合作创办的虚拟现实可视计算技术研究院,被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授予“一带一路”可持续城市服务网络”联络员单位。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主办的“一带一路—包容与可持续城市展览与对话”研讨会在奥地利维也纳联合国城举行,会上,维尔科宝(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司良信作为研究院院长接受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副总干事颁发的证书。

  维尔科宝(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是奥地利华侨司良信博士团队响应国务院侨办“万侨创新行动”号召,在天津市侨办积极支持下,来津创办的科技型侨资企业。2015年3月奥地利总统菲舍尔访华期间,奥地利国家虚拟现实可视计算研究中心、河北工业大学以及维尔科宝(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三方签订了共同组建“河北工业大学虚拟现实可视计算研究院”的协议。此次,奥地利官方和中国驻奥大使馆共同向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提名该研究院作为联络单位,并得到批准。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