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省侨办副主任一行赴宿迁调研扶贫工作

2016年10月31日 08:50    来源:中国侨网





为学生发放助学金

  据江苏省侨办消息,10月26日,江苏省侨办杜伟副主任一行赴宿迁市泗洪县开展扶贫调研工作,宿迁市侨办崔岩副主任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泗洪县曹庙乡现场听取了当地经济发展情况及扶贫工作汇报。会议结束后,杜伟及金鹰集团代表一行向泗洪县曹庙乡中心小学50名贫困学生捐赠了50000元助学金。活动中,杜伟强调,希望孩子们能够好好学习,将来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回报祖国。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泗洪县曹庙乡,对武岗村党群服务中心以及种植大棚的建设进行了现场调研,并为当地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在武岗村,杜伟仔细询问贫困户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主动寻求脱贫之路。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