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名师巡讲团”开普敦举办华文教学讲座(图)

2016年11月03日 11:20    来源:中国侨网





活动现场


巡讲团成员与中文学校教师合影

  中国侨网11月3日电 据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网站消息,近日,由国务院侨办组办的“名师巡讲团”,为开普敦中文教育机构进行中文教学培训。

  开普敦中国国际学校校长武长虹、开普敦大学孔子学院、斯坦陵布什大学孔子学院等中文教育机构教师30余人参加。

  来自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心理学院及附属实验小学的巡讲团各位教师,从学生心理发展与引导、文字教学与兴趣激发、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教育思想等不同角度,进行中文教育专题讲座,以专业理论和丰富的案例实践,为与会者奉上精彩的培训。

  讲座持续了一整天,大家都表示受益良多,深受启发。

  讲座结束后,巡讲团团长王淼向参训教师颁发培训证书。她感谢海外华文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国务院侨办将组织更多巡讲活动,为当地华文教育机构提供业务培训,共同促进海外华文教育的发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