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青年委员赴湖南考察交流

2016年11月08日 11:11    来源:国侨办网站








  11月3日至4日,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秘书长于晓率协会青年委员21人前往湖南考察交流。在湘期间,考察团先后参观了长沙“侨梦苑”、湖南电视台,并赴韶山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考察团首站走访长沙“侨梦苑”。园区负责人从项目引进、企业合作、资金帮扶、优惠政策、人才扶持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邀请两家高新企业代表进行路演。于晓表示,“侨梦苑”是国务院侨办精心打造的侨商产业和华侨华人创新创业聚集区,其各方面政策措施的不断完善,有利于“侨”资源汇聚,产生明显的集聚效应。本次考察团成员均是“侨二代”,部分成员已经在家族企业接班,希望此次走进“侨梦苑”对大家实施所在企业的转型升级或个人船业有所帮助。考察团随后还参观了华曙高科和三诺生物两家高科技侨资企业。

  3日下午,考察团前往湖南卫视,现场观摩节目录制过程,了解湖南卫视运作机制和商业模式。湖南师大新闻与传播学院讲师翁杨围绕“如何应对媒体采访”为青年委员们进行了授课,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4日,考察团赴韶山参观毛泽东主席故居、纪念馆,并向伟人铜像进献花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